You monster!
Yes I am.

不择手段金光瑶,十恶不赦薛成美

为君恨生:

【善恶本难断,奈何人言畏】
为人善者,必遭天谴。
恶贯满盈者,人必诛之。


正所谓
不择手段金光瑶,十恶不赦薛成美


【残指断余善】
薛洋秉着 屠遍“正清公道”的宗旨,岐行于世。
手中降灾亦不曾浪得虚名


【满腹长恨怀此祸】
娼妓之子,输在出身
金光瑶笑里藏锋,做尽了坏事,偏又奢望有人垂怜。
杀父杀兄杀妻杀子杀师杀友,却独独不负结义二哥。
道尽一生也不过寥寥恨生二字。


【世人轻我贱我辱我伐我】
笑面迎世,此生独你一字真
灾降于世,此生独你一人肯教我


【白月光】
清风明月晓星尘
君子皎皎蓝曦臣
心头唯一一方净土,装在心尖唯一一点干净之处


【不可赦】
薛洋折在装着晓星尘碎魂的锁灵囊上,金光瑶折在蓝曦臣亲手送上的穿心一剑。
一人失左臂,一人失右手


天道轮回
罪不可赦


【此致】
恨生于世,此意难平。


苍天负我, 我自降灾。


即为恶,又何苦徒留真心


二人本该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一世枭雄。


纵然脚踏血骨森然,誓要辱其贱其者怒目皆惧。


【敬】
薛洋 、金光瑶
至此,炼狱火海,携手同去。
下一世,莫要让人相负。



魔道同人曲[恨枉生][临岐久别歌]有感。

评论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eYouDo-🖤 | Powered by LOFTER